客製化禮贈品-程時有限公司
客製化禮贈品:徽章,胸章,鑰匙圈,識別帶,矽膠手環,公仔,金屬禮贈品,行李吊牌
瀏覽次數:398by:程時企業

客製化 居家百貨品LOGO

程時公司 專業從事禮贈品, 促銷贈品等客製化的服務

程時公司隸屬程炬集團,成立於1991年
專業從事禮贈品, 促銷贈品等客製化的服務(代客生產), 生產的項目包括徽章, 紀念章, 金屬鑰匙圈,車標,皮帶釦,領夾袖扣,紀念幣,書籤,項鍊,胸針,耳環等金屬製品,刺繡商標繡,織帶 & PVC軟膠產品, 95%的產品是客製化生產。

金屬客製化禮贈品
各式金屬配件,皮包掛鉤,皮帶扣,童軍繩,書籤,開瓶器,釦子,車徽,車標,登山鉤,登山勾,鞋帶扣,紀念幣,領夾,袖扣,軍牌,高爾夫產品系列,徽章,證章,胸章,皮飾品,獎牌,金屬鑰匙圈,帽夾,寵物吊牌,警察徽章,純銀飾品,項鍊,耳針,手環,戒指,公仔,飾品,長針,代幣,酒杯吊飾,立體擺飾品。
刺繡商標類刺繡臂章,徽章,PVC電壓章,刺繡鑰匙圈,刺繡行李吊牌,運動頭帶,護腕,商標繡,洗滌標。
織帶類:水鑽織帶、識別證帶、識別帶、登山勾織帶、圓繩緹花帶、寵物帶、狗繩、雙層織帶、鬆緊帶、日記帶、環保織帶、熱轉印織帶、行李帶、箱包帶、尼龍織帶、特多龍織帶、反光織帶、易拉扣、易拉得、鞋帶、中空帶、相機背帶、證件帶、掛帶、吊繩、水壺帶、伸縮拉環、悠遊卡套、公車卡套、軟膠證件套
軟膠類禮贈品PVC軟膠,書籤,磁鐵書籤,促銷開瓶器,鞋扣,鞋帶扣,杯墊,2D軟膠鑰匙圈,3D軟膠鑰匙圈,公仔,行李牌,手機帶,手機相關飾品手機擦,LED手機吊飾,手機擦(高週波),手機防塵塞,手機殼,客製化手機殼,印刷類手機殼,熱轉印手機殼,手機座,手機支架,吸盤支架,手機捲線器,紀念章,吉祥物,迴紋針,公仔隨身碟,手環,一次性手環,QR CODE手環,RFID手環,冰箱貼,冰箱磁鐵,LED鑰匙套
促銷類贈品PVC軟膠手環,運動手環,夜光手環,矽膠手環,矽膠手腕帶,硅膠手腕帶,造型矽膠圈,橡皮圈,橡皮筋,能量手環,負離子手環,防蚊手環,一次性手環,識別帶,母嬰帶,醫院手帶,識別手帶,入場卷,PVC電壓帶,果凍手環,馬口鐵胸章,LED燈徽章,馬口鐵鏡子,馬口鐵鑰匙圈,壓克力胸章,馬口鐵冰箱貼,波麗鑰匙圈,樹酯鑰匙圈,公仔鑰匙圈,彩繪鑰匙圈,波麗磁鐵,便利貼,波麗名片夾,矽膠手錶,矽膠零錢包,矽膠鑰匙包。

歡迎公司行號,各式吉祥物、公仔客製化禮贈品。



大陸東莞的廠房約6萬4000千平方米, 員工人數約4000人, 過去20年一直以外銷為重心, 產品行銷世界各地, 尤以歐美市場為大宗, 累積豐富經驗&優良的信譽。隨者環保意識抬頭, 工廠已經取得大陸官方綠色標籤&環評許可證, 經營管理也符合知名品牌社會責任的標準, 採購的金屬原料&各種顏料通過美國消費品法案最新的含鉛標準值,更陸續通過迪士尼, 華納影城, NBC, 環球影城, 麥當勞, 雷夫羅倫(Polo Ralph Lauren), 星巴克, 奧運 & 可口可樂的授權, 是您可以信賴的優良廠商。

為了配合客戶特殊配件&各式包裝的需求, 我們大陸採購團隊, 除了採購特殊包材, 也提供品檢服務, 務求每項單品&組合的後的成品都能讓客戶滿意, 達到延伸性的整體服務。1994年在香港成立普時國際有限公司,負責全球客戶貨物的集散轉運,多功能的倉儲、理貨、配送的物流後勤,以最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即時交貨效率與安全運輸環境。如客戶喜歡100%台製品, 可交付給我們台北的時達工廠負責報價生產事宜。

我們是內外兼修表裡如一的優良廠商, 也是客戶可以信賴的夥伴!

檔案下載: 下載
https://secondtea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62430台灣茶葉生產-製造-零售-批發

專營生產台灣高山茶,屬於輕發酵茶類,主營項目是高山烏龍茶,有梨山茶及大禹嶺茶,還有梨山紅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程時企業

聯絡人:許小姐

Email:88*@jinsheu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