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禮贈品-程時有限公司
客製化禮贈品:徽章,胸章,鑰匙圈,識別帶,矽膠手環,公仔,金屬禮贈品,行李吊牌
瀏覽次數:383by:程時企業

手機背貼矽膠卡套 , 矽膠吸盤筆

手機背貼矽膠卡套→貼在手機背殼上,再放入您的卡片,一秒變身成手機電子錢包! 矽膠吸盤筆→環保矽膠材質,吸盤可輕鬆自光滑表面吸附或卸除,是您廣告宣傳的首選!

矽膠吸盤筆,手機卡套
矽膠吸盤筆,手機卡套

手機背貼矽膠卡套
尺寸:88x58x4mm,LOGO最大印刷範圍為50x50mm。
標準尺寸的卡片,如信用卡、悠遊卡...等等,皆可以放入喔!
簡單貼在手機背殼上,再放入您的卡片,一秒變身成手機電子錢包!
3M雙面膠黏著穩固,撕下不留殘膠。
起訂量:500片


矽膠吸盤筆
無毒矽膠材質,吸盤可輕鬆自光滑表面吸附或卸除,磁磚、玻璃、冰箱表面可隨處收納,
不佔空間且方便隨手書寫,趣味又實用的辦公&居家小物,亦是您廣告宣傳、問卷贈品的首選!
起訂量:500枝

https://hfpwp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56797客製化 L夾文件套加燙金 環保材質.台灣製造

燙金專屬圖案 多層分類附索引貼紙。 底部超音波結合,不易裂開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程時企業

聯絡人:許小姐

Email:88*@jinsheu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